身為家中貓口的么子 李敏鎬

一到家就是備受疼愛

除了我與阿楞的溺愛

還有的就是兩位貓哥哥的寵愛

5.jpg

阿尼基OS-我們是好哥哥  弟弟好壞

小境的夢幻pose

小境OS-當初敏鎬一來我就照顧他,誰知道最後他最愛欺負我 555

 

主題是 跟著敏鎬學的事情

最近深深的體會到 那位膽子比誰貓都小 (有客人來就躲的消失)

貪吃比誰都嚴重 -家中的餅乾 太陽餅 連辣椒都要咬來吃兩口

霸道比誰都嚴重-每天追著哥哥咬著玩 

我家小霸王 李敏鎬深具暗黑智慧

平常沒事的時候 表情都很無感 

一臉不屑樣

做自己好自在的 才不理放飯關

等到做錯事情被抓了 被念了 

一定是先開溜大吉 躲個3-5小時 看阿楞鏟屎關的氣消了 再一臉傻呼呼地跑出來

好可愛的樣只 如果氣還沒消 就再去躲個3-5個小時避風頭

所以從小到現在 都沒有被深深教訓過

第二步如果來不及溜 就會馬上發射可愛光波

眼睛戴上放大片 身體癱軟馬上自己呼嚕起來

 

雷怎摸口已升偶的氣 我次無辜低 真的不是偶的錯~~喵

接著放飯關就會乖乖的氣消了

>>>>閃避氣頭上與適時的示弱 真的是很重要 

與人的相處(特別是與愛人同志間)

使用可愛光波真的是非常能使人消氣阿

(但對同事就不要這樣囉 可能會被飛踢出去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