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腸胃很舒適 所以胃口大開

某日吃完喜酒後仍約了朋友一同前往尋覓美食

 

搭捷運或公車都可以方便抵達

但記得不要太晚來 因為菜色都備量有限 很容易想點的都賣光啦 

價位每人約500-1000元 (看你喝不喝酒)

最讓我開心的 還是很久沒吃到調味跟用料都很講究的義式料理了

原來穿梭在店中的義大利光頭老闆本人 非常的親切又會用腔調很重的英文跟大家聊天

店內很多外國客戶 也都愉快的用餐著

老烤箱沙拉-好吃的讓我驚豔 

雙拼比薩 當天剛好又缺料一邊被換成惡魔

惡魔真的不是在開玩笑地 超辣(我是會吃辣的人) 讓我嗆的一直咳嗽

而人超好的老闆大人 一邊過來說他做的時候如果碰眼睛 眼睛也會超辣 一邊到了一杯礦泉水給我 (貼心)

下次會想再去吃吃別的菜色 很推薦的風格美味店

arrow
arrow

    喵喵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