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自家的寶貝 常常吃飯吃到一半跑掉

結果飯被別的貓貓吃掉後 又跑來討著要吃的

讓我有點困擾 一則是別的貓貓吃太多暴肥

而他一直吃一吃跑掉 又要討吃得很常整晚都這樣

跟J好友聊天的時候小抱怨了一下

J說你怎麼不問問他原因呢

於是晚上就來問問他了

他說因為一邊吃一邊玩很正常啊

沒有特別的意思

餓了媽媽再給吃的也很正常啊

餓了就要吃~~~

我只好跟他說 希望他可以專心的吃飯 吃完再去玩耍

這樣比較好歐~~~請他配合看看

結果~~~~隔天他就吃飯吃到最後ㄟ

真是超級乖寶寶(拭淚)

心得:

小朋友其實蠻聽勸好溝通的

只是要用對的方法

跟他問他為什麼不吃  罵他  一直拿碗給他 追著他跑

但他就是開心的跑掉了....總不能灌食吧

另外溝通的時候 我發先貓貓會呈現一種半出神的狀態

還會偷偷用御貓璞偷偷的摸我的手 輕觸 非常的口愛

結束記得告訴他毆

不然他發現你已經在看他了 而他還在出神 會有害羞的表情呢(是我幻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