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委託對我是挑戰比較大的陌生委託

(後來也覺得這樣比較好,因為不會擔心是自己的幻想)

主人很積極的想知道一些佳佳的感覺

於是在收到照片的當日

高我的催促下 我就趕快來做功課了

下面是主人的三個問題

1.我想問問佳佳現在感覺過的幸福嗎?ANS"覺得自己過的很有尊嚴 是家裡一分子
2.身體目前有沒有不舒服還是有沒有希望怎麼改變對他的習性-ANS"覺得自己老了 到處都不太舒服 但不是生病
3.佳佳會不會後悔來我們家-ANS"她說不然我還能去哪兒呢?這兒就是我家

當然中間也會依同感到其他許多的感覺

關係與稱謂 

本來以為主人就是一般稱謂的麻麻

結果佳佳很疑惑的說請求連線的這位姑娘不是她的麻麻 是姊姊
還有別的長輩是麻麻你是姊姊 看到一個會躺沙發的阿姨

(求證主人後 她與佳佳都是麻麻的女兒 所以她們是姊妹)

有關佳佳有沒有甚麼特別想知道的 好像想知道他孩子們好不好
過得如何想看看他們

"結果"主人說佳佳沒生過小孩

當然我超尷尬的 但佳佳就是抱著一絲遺憾的感覺這樣說的阿

只好硬著頭皮接著問

哪有夥伴或是誰他有一個視為自己的小孩的小動物
很小 小朋友 她當自己小孩了
(主人說真的有這樣的小狗狗ㄟ)

關: 那個小狗的顏色是比較深嗎
主人: 顏色比佳佳深
關 他眼中更深
關 她都在小狗背後
關 所以看到後腦  垂垂的耳朵
主人: 對

(很遺憾現在這小狗狗失聯,會在努力聯繫看看)

追加問題:那可以在幫我問問佳佳
如果今天家裡有其他的小狗來(寄養的)佳佳會不會不開心因為佳佳外表都不跟其他狗玩
佳佳說: 她怕又分離會傷心 毫無準備就分開了 再帶來是可以的 但她不保證會喜歡他
佳佳說:自己是尊嚴的女生 很謝謝你們給他有尊嚴的生活
媽媽很寵愛她 大家都很尊重他

佳佳是一個已經比較成熟的靈魂了 個性不幼稚
主人說: 其實說佳佳完全就是我的家人了我每次晚回家,他都會在客廳等我 不去房間睡覺
 完全像我的家人姐妹一樣 讓我很感動
佳佳說:你是她姊姊啊她不是不愛你歐 姊姊也很棒 !但麻麻最寵愛她
關 想到 佳佳有說要妳不要太累了
主人:真的啊!我早一點還在佳佳面前說好累~ 哈哈好甘心啊他
關: 佳佳要妳不要太累 壓力不要太大

心得

本次的收穫很多

特別因為主人是全然陌生 所以獲得的答案天馬行空的也不怕是幻想了

毛孩對於家人的稱呼有自己的認定 如果主人有希望特別的稱呼 要自己跟毛孩說歐

家人的對待給予毛孩很多的安心與安定 覺得自己是有尊嚴或被愛的

情緒也非常的優雅與穩定

另外家中的家人或小孩 毛孩夥伴的來去

也請要尊重毛孩也是家人的一份子 給予充分的告知

畢竟如果家裡突然來了一個夥伴 已經有感情又突然消失了

心裡是會空空的  

毛孩就是單純給予愛的家人 這樣的邏輯下去思考 就足夠了 

願世界和平  眾生被愛 (收工去度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