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寵物溝通一直以來都是幫身邊的朋友們

前陣子自家的貓生病了

聽到醫生說貓貓的心情不好

突然發現了 原來最近的反而最難懂阿(不知道戀愛是不是同個道理)

朋友家的妞妞去洗牙回來後 一直不願意自己吃飯

看到照片發現臉部表情有了改面

詢問了妞妞之後經過抽絲剝繭

出現了許多的原因

第一個洗牙的時候喉頭不舒服的關係

回來看到食物都會有反偶的感覺

所以希望可以吃很細的涼涼的肉泥

第二個是覺得麻麻的背叛

因為麻麻是最信賴的人 居然這樣對她

她很受傷 想哭 (于是我就陪著她一同淨化釋放了情緒)

希望可以讓她知道麻麻是很愛她的

第三個是高我的提醒 我想也是當事人(貓) 不會自己提起的過去

因為當事人(貓)曾在醫院有一段很不愉快的經驗

所以這個場合 聲音 氣味她都非常的不舒服

可能比一般小動物更加的厭惡醫院 (潛意識)

這點也提供給麻麻提醒 還是減少去醫院比較好(能不去誰想去!!)

或是 看診或手術後都一定要在旁邊

不能讓她孤單的覺得又要被拋棄在醫院裡

======================================================

再度的隔日上午傳來了好消息 妞妞自己開始吃東西了

真的非常的開心 ~~~真是賞臉又乖的好孩子~~~~

但一大早 我家的劣子又去把鮮味炒手的包裝抓破咬破

然後偷吃看看................死孩子居然給我去吃味精

真是TMD氣死我了

只能說  自家孩子好像總是比較難教阿........

雖然現在也常問他們心情跟想法

卻常常陷入爭寵的狀況中(我就是乾隆的腳色)

后宮的基貴妃 鎬貴人 勁妃們只要看到我摸誰 就會有個吃味兒的情緒飄過來

真是搞得朕很為難阿.......(齊人之福其實蠻難的ㄟ)(又如果是三個帥哥的話我也承受不住)

只能說平淡和平的小日子 是最棒最好的了 ~~~~(廢話太多鞠躬下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寵物溝通
    全站熱搜

    喵喵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