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寵物溝通有人視為溝通管道

有記者說是詐騙

對我而言是一個很奇特的體驗

養喵咪的某一陣子 深夜總是不停的大叫

讓人無法睡覺 每夜每夜都這樣

某天跟好友J提到這件事情

好友J說他有認識寵物溝通師

可以請他溝通看看是發生甚麼事情

只要準備照片的檔案就好了

於是我馬上把照片傳過去給朋友J

過了一段幾個小時

好友J傳回訊息說溝通過了

喵孩說他跟我講話我都說[怎麼啦]

因為我聽不懂所以他要繼續跟我說

已經溝通過了

首先比較驚訝的是我的口頭禪被說出來了

再來是回家後 喵孩真的不夜叫了

迎來了安穩的夜穩

這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情了

到了2016年又聽到好友J說要去上課

也才知道原來這個有課程可以學習阿

也可以去上課學習如何溝通

於是在因緣巧合下候補到了N老師的課程

開始學習打通寵物溝通的管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