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始學習的時候

最擔心害怕的就是也許自己是沒有天分的人

怎樣也學不會怎麼辦

白白浪費了學費跟時間

其實還沒開始學習 這些都是白擔心的

等到真的發生了再來擔心也不遲

老師自然會有方法來努力幫助

第一次的練習碰到了同學的貓貓

彪哥;我人生第一位連繫上的寵物朋友

給我看了閃著金光的最愛的肉罐頭

還有希望家裡地上有些坐墊

突然的 傳來了很悲傷的感覺(害得我當場哭出來)

卻又告訴我是媽媽的悲傷

還說會陪媽媽到最後的(當下一點頭緒也沒有)

結果媽媽跟我說 彪哥得了糖尿病 所以一直在打針

可能未來的日子不會太多 所以很擔憂悲傷

彪哥讓媽媽不要擔心 分開的日子還沒這麼快

最後媽媽又問我 為何不能剪彪哥胸前的毛

彪哥天真地說 要剪的話要給我好吃的歐 還要用媽媽知道的那個特別的方式

還有媽媽為什麼想要我的毛阿 是要帶在身邊嗎??(超級天真可愛的)

跟媽媽講了之後 媽媽說真的有個特別的時間跟手法

回家去試試看

接著聯繫彪哥的兄弟 花豆

花豆一開始就很堅持他是先生

其實我不敢問性別 怕弄錯傷到我的自信心

但花豆堅持要叫他花豆先生

還告訴我他會好好照顧哥哥跟麻麻的

問他喜歡吃甚麼 卻看到他在巡視跟狩獵的樣子

還表達很想上桌子的慾望

接著就主動表達說完了 切斷連線閃貓了

詢問媽媽 發現真的是愛狩獵的貓孩

媽媽說可能是看到他在玩蟑螂的影像了

(讓我突然有陰影)

第一次的嘗試在很愉快的狀況下完成了

也很期待下次的上課跟更多的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