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同樣的動作 同樣的黃沙空氣

日復一日的貧窮  像是一個不會醒來的噩夢 真的快讓我窒息了

中國人那個胖男人 為什麼可以吃的這麼胖 破百公斤的體重

在我們村子是從來沒有看過的人 

從褲子中流出來的肥肉  從領口溢出的肥油 讓人為家中養的母豬感到悲哀

難道可以把中國人殺來吃了嗎?  家中的母豬瘦的都出現肋骨了 沒力氣的倒在雜草堆上

為什麼這個理直氣壯的中國人 說自己是管理幹部的中國人 

可以把自己吃的這麼胖 這麼的有錢呢 真是氣人啊

 

拔朵 我們一起去電視裡面的世界打工吧 

在那個像神仙祝福的地方 我們一定可以過得很好的 

拔朵你為什麼不願一起走 難道你喜歡這個貧窮每天乾渴刮著黃沙的地方

吃也吃不飽 我們一起去賺錢回來 才能照顧家人阿

 

媽媽 我想去外面工作賺大錢回來 

為什麼你要哭呢?我沒有要拋棄你們啊 你們不想吃肉嗎?你們不想過好日子嗎?

我答應你們我一定會回來的啊

你們為什麼要哭呢? 我只是想給你們過好日子啊

 

雖然我也是為了 喬維奇喬  我想找到 喬維奇喬

你逃去哪兒了 為什麼總讓我找不到

黃沙吹進我的眼睛 狠狠的刮著 我只能閉起眼睛來 

你在哪兒 喬維奇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